芒寒色正

三缄其口。

【快新】谜底

是主动新!试图描绘出在危难中更进一步的感觉,短打

    summary:

    如果已经在交往的话,我不想只是在犯罪现场看到你,不想只能从预告函得知你的安危。我曾以为我可以满足于止步于此,但现在我想更进一步。我想见你。

    现在,可以告诉我了吧?那个谜底。

    

    身为具有案件体质的名侦探,工藤经常来迟一步。

    会刚好错过某一班车,和青梅的约会迟到,更经常的却是错过急救的那段时间,只能尽力让尸体开口。

    实在是非常遗憾的事。于是工藤君无论如何决定在大学选修医学。至少可以挽救一些遗憾。

    但他从没想过会因为一次迟到而这样不安。

     他因为手机没电一个人呆在家,错过了怪盗基德的预告函。等到第二天醒来,新闻上只剩手脚麻利的小偷先生受到不明人士狙击生死不明的消息。破损的单片镜看上去视觉效果惊人,让难得睡一天安稳觉的侦探头脑发晕。

    他几乎要冲去隔壁找宫野帮自己查那家伙的信息,却被咕咕叫的小家伙吸引走了注意。白色的小东西亲昵的蹭了蹭工藤的手指,基德卡上手写了别担心的字样,黑色的小爱心涂得格外认真,娇妍的玫瑰衬在卡片旁,落款是那个在不知不觉中牵动他心的人。

    在剿灭黑衣组织的最后一战中,白衣怪盗出人意料的救走了陷入危险的小侦探。照料的同时,怪盗被逼着、或者被气到口不择言的出口了:"当然是因为喜欢你"这种话,在通通红了耳根后,终于能正视自己感情的两位开始了地下恋情。

    在终于定下心来的同时,有什么一直潜伏在工藤心里的东西也渐渐显现出来。

   




    下一次预告函之日,工藤提前几分钟在天台堵到了故意留下暗号的基德。

    "真遗憾,这颗也不是我要找的宝石。不过名侦探,今天怎么这么着急赴我的约?"白衣怪盗托起他的手,烙下一个吻。

    工藤站在原地,没什么表示,他只推理出怪盗今天表演背后的把戏,就像以前他总做的那样。

    怪盗并不在意他的冷淡,仍拉着他的手站起身来,磁性的声音带着笑意:"真不愧是名侦探……"

    工藤却打断了他:"这样的话就不必说了……上回到底怎么样?"

    被取悦的怪盗笑得小虎牙露出来,"什么呀,名侦探是在担心我吗?我上回只是个意外哦。怪盗是不死之身哦。"

    工藤就着这个姿势拽住了他,蓝的仿若明媚天空的眼睛注视着怪盗,认真的开口:"可以告诉我吗?"

    怪盗基德看起来诧异极了,他有点傻里傻气的"啊?"了一声。

    工藤又靠近了一步,他们几乎依偎在一起。他深吸一口气,说:

    "如果已经在交往的话,我不想只是在犯罪现场看到你,不想只能从预告函得知你的安危。我曾以为我可以满足于止步于此,但现在我想更进一步。我想知道你白天都在哪在做什么,认识什么朋友,喜欢什么讨厌什么……以及,为什么成为怪盗基德,到底在对抗什么,这样的事。都想听你亲口告诉我。你不止是我想解的谜题,更是我喜欢的人。"

    "看不到你的时候,我也会想见你。"

    啊,都说出来了。

    "现在逃走也还来得及。"

    怪盗先生并没有逃走,他在骤然响起的警笛声中把宝石递到侦探手里,不知道怎么从侦探身上摸出手机,飞快的输入一个号码,又递回去。他说:

    "先靠近的可是你啊,侦探君。"

    "如果我一定要被抓住的话,我想被你抓住,工藤新一。"

    他把名字写在侦探手心,白手套暧昧的划过皮肤,激起一阵灼热的触觉,然后后退一步,借助滑翔翼离开天台。

    而留在原地的工藤侦探不得不花时间来控制自己的笑容和红了的脸。

    "……什么嘛,那家伙。"

    "黑羽……快斗。"

评论(1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芒寒色正 | Powered by LOFTER